不授权
非专业写手,文笔有限。大爱忘羡,不拆不逆。
不是江粉,也不绝对怼江!对原著江家有爱有恨。我的文都要铺情节才决定走向。我怼江的底线是师姐,接受不了的,请不要逼你自己,拜拜不送!!!

关于

把你带回去藏起来 下部(122)

 

 

“呵!哈哈哈……”

“薛洋,你笑什么?”

“我自然是笑你们! 在人家的地盘上说人家坏话,你们就不怕走不了了吗?说不定自身都难保了,还管人家是杀了妻、还是杀了子,难道不可笑吗?”

“你放肆!” 这人说着就要拔剑,可他的佩剑出窍后纹丝不动,一点灵力都使不出来。“怎……怎么回事?”到了这会才知道慌了。

在这样的宴会上,当众拔剑本来就是很无礼的表现。可这时候也没人怪他了。纷纷暗自运气,结果不出所料,众人均使不出灵力。包括蓝曦臣和在座的其他家主,只有刚来的两位道长未受影响。

“金光瑶这狗贼,定是在这茶水之中动了手脚!”

紧接着跟来骂声一片。

薛洋道:“你们这些蠢货,到了现在才发现,死了也不冤!还有脸在这儿瞎叫唤。”

“薛洋!你说什么死啊死的?我们只不过是中了恶人的奸计。你今天才是死到临头了!信不信就算没有灵力,老子碾死你也绰绰有余!”

这次来清谈会的修士也有不少是医师,附近的人都赶忙让他们号了脉,得知他们丹元无损只是暂时的失去灵力,都松了一口气。因此这人还有底气骂薛洋。

“呵呵,有些人呢是死于话多,有些人呢就纯粹是蠢死的,我看你啊,哼,不仅两者兼具,还发挥的炉火纯青!”

“你!薛洋恶贼!你死到临头还来咒我!看我怎么撕烂你的嘴!”

这人如此冲动,就是看着薛洋被绑着根本无力反击。两位道长正犹豫要不要拦,那天那个蒙面人阻下了他们杀薛洋,说要他们带他来金麟台揭露更大的阴谋。如今事情大约都以水落石出,虽然薛洋没有亲口承认,但大家心中已有定论。他非要又造口业,也是他咎由自取。

薛洋突然站起身,身上的缚仙网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断成几截。他一把抓住刚刚出言不逊那个人,转身往门口方向而去。众人原以为他是抓了人质,意欲逃跑。但目光随着他看到大殿出口的地方,才发现那里不知何时已经悄然起了一股黑色的风旋。薛洋丝毫没有迟疑,抬手就将那人扔了进去。只见那人瞬间就被那股黑风撕了个粉碎、血沫四溅。

 

众人惊魂未定,却发现那风旋吞了人更显强大,竟隐隐有往室内扩散之意。大殿之中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灵力,如此下去结果可想而知!两位道长也顾不上薛洋刚刚又在他们面前做下了命案,即刻抢上前去,以灵力催动拂尘欲抵抗风旋的扩张。可那两柄拂尘,方一碰到风旋就即刻被卷了进去。任凭二人灵力高深也瞬间被缴了法器。

 

薛洋大喝一声:“别来添乱!” 

 

紧接着反手打出两股灵力,将两位道长打的后退几步。这阵法是他根据金光瑶给他搜罗来的远古鬼道术法记载而设的。现在这帮乌合之众没了灵力,是很难逃的出去的。且这法阵吞的人越多,能量就越强大,到时候就算他也无力回天了!很好,金光瑶又一次放弃了他,不过仔细想想,倒也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。今天在场的人谁也跑不了,有一个是一个都得折在这儿!薛洋原本并不想出手的,死就死了。虽然这帮道貌岸然的家伙给他陪葬,确实有些恶心。可他在意的是,金光瑶为什么对秦愫姐姐下手?难道在这个人心里,没有一个人是他不能舍弃的吗?秦愫虽不是薛洋的亲姐,但却是这世上唯一一个真心待他好的人!所以这仇,他想报一报!

薛洋抬指成刃,划破了自己的掌心,将鲜血洒向那这风旋。他是这个阵法的缔造者,他的血自然对这里面的东西有着非凡的吸引力。但他也无法让阵法停下,只能以身饲阵,再让阵法吸收过多他的血液而反噬崩塌。血液和温度从手心飞速流失,薛洋又不禁的想,要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在,会选择怎么破了他这阵呢?可惜蓝忘机没来,他既无法验证蓝忘机是不是夷陵老祖,也不会知晓自己同鬼道开山祖师之间,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差距。

失血有点多,薛洋的意识开始有点模糊。用尽最后的力气对身后的两个道长说:“啧,真他妈不想救你们这些垃圾,不过我决定留着你们帮我给我姐姐报仇!晓星尘!这是你们欠我的,你给我记好了!”


直到薛洋整个人被风旋吞噬,阵法紧跟着被反噬崩溃,黑气散尽了众人才缓过神来。给他姐姐报仇?薛洋说得是秦愫吗?



薛洋最后一次在心里叫了一声“姐姐”。

 

下辈子再给我做碗甜汤呗!

我一定听你的话,乖乖的做你弟弟,不捣乱了!


评论(11)
热度(1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漂泊的精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